竞技风暴

6车队发表联合声明:对FIA决定失望 保留上诉权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以雷诺车队为首的六支车队发表联合声明,声明中称他们对于国际汽联作出的判罚非常失望,六车队将在合适的时机进行上诉。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国际汽联主席在巴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7支在6月19日美国大奖赛上“退出”比赛的F1车队因“没有准备适当的轮胎”和“不正确地拒绝参赛”被国际汽车运动联合会认定“有罪”,但在9月14日之前不会受到任何形式的处罚。

  此次发表联合的声明的六支车队是:雷诺、迈凯轮威廉姆斯、丰田、索博和BAR。另外一支同样使用米其林轮胎红牛车队表示暂时将保留意见,稍后作出选择。(F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其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