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伟强:给我一个减速带 还你一个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0:1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有很多支持罢赛的车迷,他们认为最充分的理由就是安全,认为应该设置一个减速带,则问题就解决了,正反方为此争吵不休。上帝实在受不了他们唠唠叨叨,于是让时光倒流,决定在赛道上加一个减速带,让比赛能顺利进行。于是皆大欢喜。

  美国跨栏选手约翰逊也在现场看了比赛,赛后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很高兴地说:我今天不但看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且大受启发。我每次和刘翔比跨栏,都追得很辛苦,有几
次我还摔倒,差点没摔死,太危险了。我决定以选手的安全为理由,建议在最后一个栏增加一个减速带,让选手可以慢速通过。记者说:高!实在是高!

  国际女子长跑联合会会长也看了比赛,他猛拍大腿:我怎么没有想到这一招呢!以前让东方神鹿老在前面领跑,万米跑一点悬念都没有,现在好了,我可以用安全做理由,为了让落后的选手不要因为拼命追赶而伤了身体,以后有东方神鹿参加的比赛都要设置一个减速带。落后国家的选手听了,齐声说:高!实在是高!

  国际足联主席也看了,他立即回去开会,建议:巴西的罗伯特卡洛斯的任意球速度太快了,要给他射中了,非死即伤,太不安全了,以后凡是卡洛斯射任意球,必须设置减速带。各国(除了巴西)的守门员听了,都说:高!实在是高!

  于是,各体育联合会都分分效仿,设置各种减速带,以限制强手的发挥,从此比赛更安全,大家都有机会得冠军,大家终于进入了一个和谐社会,上帝也可以睡个好觉了。

  为了纪念这个体育历史的转折点,大家都将2005年叫做“减速带年”或者“米其林年”或者“罢赛年”...(欧伟强)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