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恩斯拿到大众车队车手席位 明年首次征战达喀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9:31 新浪体育
塞恩斯拿到大众车队车手席位明年首次征战达喀尔
塞恩斯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21日消息,前世界拉力赛冠军塞恩斯向外界宣布他将在明年的达喀尔拉力赛中代表大众车队披挂出征。

  塞恩斯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大众是一支很好的车队,我很感谢那些帮助我拿到这个机会的人。”

  老将塞恩斯曾两度问鼎世界冠军,他是历史上夺得WRC拉力赛分站赛冠军次数最多的车手,去年底他正式宣布退役,不过上站比赛他应雪铁龙车队请求临时出山,本周末他还会代表雪铁龙车队征战希腊拉力赛,西班牙人称打完这站比赛后,他将把自己的精力都放在达喀尔拉力赛的备战上。

  “对我来说这一直是一个萦绕心中的挑战,达喀尔拉力赛和我以前经历过的任何比赛都完全不一样。”塞恩斯说。

  “我并不奢望明年首次征战达喀尔就夺冠,但我会尽量跑得更有竞争力。”

  塞恩斯同时宣布了他的搭档德国人斯库茨(Andreas Schulz),经验丰富的斯库茨曾两次夺得达喀尔拉力赛冠军,他将出任塞恩斯的副驾驶.

  (如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塞恩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