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达特呼吁莫斯利下台:为何不接受缓冲区建议 | |
|---|---|
|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9:25 新浪体育 | |
|
新浪体育讯 米纳尔迪车队无疑要算是美国站罢赛的受益者,如果没有这样的意外事件,恐怕他们一个赛季也没有希望拿到7分,不过米纳尔迪老板对此丝毫不领情,相反这两天他对国际汽联(FIA)屡屡发炮,在澳大利亚人看来,FIA主席莫斯利在本次事件中难辞其咎,他认为罢赛事件很可能成为莫斯利下台的导火索。 斯图达特在接受英国BBC电台采访时表示当时米其林提出的设置缓冲区是唯一可行的 “莫斯利不留余地的对缓冲区建议加以了拒绝,现在他应该讲清楚为什么做出那样的决定。”斯图达特言语之间毫不客气。 “坦白地讲,我现在已经听到了太多要求莫斯利辞职的呼吁,我本人也持相同看法,我不相信他能给出什么合理的解释,我认为FIA主席现在应该好好考虑自己的位子了。” 莫斯利对此的反应很强硬,“如果问题出在我这,我会第一个站出来承担责任,但我不认为自己有什么错。” “如果我是轮胎商或车队负责人的话,那上周日的事就不会发生。” 莫斯利直言米其林和七车队应该为失望的美国车迷买单,“他们不但为此欠下了车迷的钱,他们还浪费了车迷们的时间。” 不过支持米其林及七车队的F1资深人士也不少,比如英国前世界冠军曼塞尔(Nigel Mansell)、斯图尔特(Jackie Stewart)和莫斯(Stirling Moss)。 斯图尔特也赞同设置缓冲区的建议,“FIA有机会采用这一补救措施,我想他们应该接受这个折衷的办法。” (如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