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廉姆斯:罢赛与法拉利无关 他们没理由不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美国大奖赛的闹剧上演之后,威廉姆斯车队老板弗兰克-威廉姆斯表示:法拉利车队在这件事情中是完全清白的,他们在这个大奖赛周末并没有任何不道德的行为。

  弗兰克的这番言论是针对米其林的提议遭FIA拒绝而说的,因为现在有不少人认为,之所以米其林提出增设减速弯的建议未能通过,是法拉利从中作梗。但是弗兰克认为,法拉
利确实是不同意米其林的这一提议,但是最终的决定是国际汽联作出的。

  由于米其林的提议遭否决,因此“旗下”的七支车队都选择了放弃比赛,这使得法拉利车队的舒马赫巴里切罗轻易的拿下了本站比赛的冠亚军。对于这个解决,弗兰克-威廉姆斯认为,这是他们应得的。

  “他们在整个这件事情中是清白无辜的,他们没有理由不比赛。”弗兰克在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说道。

  (行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弗兰克新闻 全部威廉姆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