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的未来你也有发言权 FIA号召车迷参与网上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1运动的管理机构――FIA国际汽联已经承诺在最终确定2008年的F1规则时,将充分考虑广大车迷的意见。周五,FIA官方宣布,已经有来自180个国家的超过90000人参加了FIA的网上问卷调查,通过这种方式,车迷可以自己表达对未来F1的想法。

  对此次调查结果的详尽的分析结果将在银石大奖赛之前公之于众。这次调查的内容将涵盖F1的方方面面,包括:每年应当有多少站比赛?F1的比赛是否应该在新的国家设立分
站赛?最佳的排位赛制度,电视转播的质量如何以及哪站比赛对整个赛季而言是至关重要的。

  FIA主席对这次调查的结果非常看重,在声明中他说“数以万计的车迷的选择可能会对F1利益团体的设想发起挑战”,“但是国际汽联会就所有的结果以及设想进行细致的考虑,在全面的基础上才会制定出2008年的最终规则。”

  10月底召开的国际汽联将召开其会员大会,在这之前,F1管理机构必须拿出2008年F1大奖赛的技术规则的最终版本。

  (考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汽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