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蒙特利尔赛道火线传真:气温降低下雨几率甚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加拿大蒙特利尔消息:一早儿爬起来就发现外面的天忽然阴了起来,想起昨天听到的传闻--正赛有可能下雨,忽然感到天气预报还是很有预见性的,不过虽然云层颇厚,但是太阳还是隐约可见,走在路上,不像昨天感觉那么闷热,但目前也还没有山雨欲来的架势。

  赛道的天气显示气温29度,赛道温度37度,湿度有67%,风速1.6,没有太阳暴晒的
日子,这对于看比赛的车迷来说还是相当舒服的。不过距离比赛还有大约3个小时,车队的心里还是要打打鼓的。

  一路过来,车迷队伍的长龙一直从赛道这边排过了大桥,买了草地票的观众有拿着塑料座垫的,有带着简易折叠椅的,还有的车迷干脆滚着一条厚轮胎来,车迷的身份不言而喻。

  大赛将近,所有的人都是一脸的兴奋期待,不过兴头最高的就要算是身穿红装的法拉利拥趸了,被雷诺迈凯轮压了这么多站,舒马赫昨天排位第二的成绩大大鼓舞了tifosi们,舒马赫在北美的战绩向来不错,在蒙特利尔更是已经7次站上了最高的领奖台,除了1994年是为贝纳通夺冠之外,后六次都是在法拉利车队达成的,那么今天呢?舒马赫能第八次将自己的名字留在蒙特利尔吗?

  赛道上红色的跃马迎风招展,似乎在预示着车王本赛季首次夺冠的跃舞飞扬。(思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加拿大大奖赛新闻 全部舒马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