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妓女凭借F1签证打开中东大门 巴林扫荡外国暗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巴林旅游经营商因为帮助54名旅客非法滞留巴林而被拘捕。这些旅客都是通过F1签证进入该国的。

  移民局已经将该经营商移交检察院。检察院要求这位经营商在七天内将所有旅客提交主管护照、居留以及国籍的GDNPR部。

  4月上旬来观看巴林大奖赛的外国旅客允许在巴林停留两周,但是根据调查,有数以百计的旅客,主要是年轻妇女继续滞留在该国。最迟的F1签证到4月15日就已经到期。GDNPR部的主管说:“GDNPR已经在4月25日向旅馆、房东以及其他帮助F1旅行者过期居留的人发出了警告。在我们发出警告之后,超过750人已经离开了我国。

  “旅游经营商承认几个巴林人向他提交了这54名旅馆的申请。这些旅客都想在大奖赛期间到巴林旅游。他们因为购买了F1门票而获得了签证。”

  GDNPR部的主管宣称,如果该经营商在七天内没有交出这54名旅客。他们将扫荡可疑的旅馆和公寓。“所有没有遵照法律帮助旅客过期滞留的人将面临六个月的拘禁,或者罚款500第纳尔(注释:巴林货币),甚至两项处罚同时进行。”根据推测这些滞留的年轻妇女基本上都在这个中东国家从事性工作。

  (路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林大奖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