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七轮不胜实属罕见 舒米:我刚进入F1时就是这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10 新浪体育
七轮不胜实属罕见舒米:我刚进入F1时就是这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05赛季七站比赛过去,世界冠军舒马赫尚未拿到一个冠军,这对德国人来说很罕见,不过舒米本人相信自己能应付得了暂时的困境。

  本周末加拿大大奖赛即将打响,蒙特利尔无疑是舒米的福地,此前他曾七度在此登顶。

  舒米在蒙特利尔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加拿大历史战绩很好,我希望今年能继续保持这一点,当然我也清楚车队目前的境况,但我们会继续战斗,也许我们会给人们带来惊喜,实际上本赛季以来我们一直在进步,现在的问题只是这种进步是否足够。”

  舒米是1996年加盟法拉利的,自那以后他还没有过今年这样长的无冠历史,不过舒米对此表现的坦然,“刚进入F1的时候我也经历过这样的情况,所以目前的局面没什么,其实就说近几站比赛,我们的战绩确实不显眼,但如果你注意观察我们的表现,某些领域我们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把所有事情调停得当,以后我们还会赢得胜利。”

  (如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舒马赫新闻 全部法拉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