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红牛再次轮换车手 克莱恩出战加拿大等4站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8:39 新浪体育
F1红牛再次轮换车手克莱恩出战加拿大等4站比赛

克莱恩将再次出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10日蒙特利尔消息,F1红牛车队老板霍纳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奥地利车手克莱恩将取代意大利人柳齐,参加加拿大、美国、法国和英国四站比赛。

  霍纳说,“我们将根据克莱恩参赛情况决定是否让他继续参加德国和匈牙利大奖赛。”

  本赛季F1大奖赛的黑马红牛车队一直使用轮换车手制度,除了第一车手库特哈德之外,第二车手克莱恩与柳齐轮番出战,柳齐参加了此前的四站比赛。

  这次加拿大站比赛以及此后的美国大奖赛中,美国人斯皮德还将参加周五的练习赛,这将是12年来美国人第一次出现在F1赛道上。

  本赛季F1正进入赛事最为密集的一段时间,本周末加拿大站比赛后随即一周进行美国大奖赛,7月3日转战法国,一周后银石赛道进行英国大奖赛。

  马特希茨拥有的红牛收购捷豹车队后立刻取得成效,本赛季已经取得19分积分,排名第6。库特哈德也逐渐找回状态,19分的积分中,有15分是库特哈德取得的。

  克莱恩对于车队的进步依然保持冷静,“随着赛季进行我们难度更大,那些大车队会在赛季中做出及时的技术革新。在欧洲大奖赛上我们同样显示了很强势头,我也希望本周末我们两名车手都有机会取得积分。”

  (湖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红牛新闻 全部克莱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