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铁的纪律 铸就金色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次2005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是继03年首届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之后再次举办的最为重大的中国警察的体育赛事,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前一次安保工作的大检阅,是中国警察走科技强警、素质强警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赛事。本次大赛不仅体现中国警察的警容、警貌,更是中国警察严明纪律的一次大展示。为了确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为了体现中国警察的纪律严明,本次大赛将加强车队和选手的管理,在比赛制度上更加公平合理,坚决维护中国警察的形象。

  本次大赛的比赛选手是来自全国各地警察队伍中的精英,18天的比赛、5000多公里的路程,既是是选手身体素质的考验,也是对选手遵守比赛纪律的一次考验,为了体现本次大赛铁一般的纪律,所有参赛选手在赛前都要经过专业系统的严格培训,在比赛当中对赛手的着装、饮食、休息等都将做统一的安排和管理,在比赛沿途赛站禁止选手随意外出,对每一名选手做好管理,充分展现本次大赛严格统一、规范合理的比赛制度和比赛纪律。本次大赛为了体现公平竞赛的原则,也强化了本次比赛的裁判制度,从裁判员的选拔到业务培训,大赛都经过了严格的筛选,严格遵守〈〈2005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竞赛制度〉〉,确保本次大赛公平公正。

  公安部,前卫体协领导对本次大赛高度关注,大赛借鉴了许多赛事成功的经验,使得赛事更加公平公正,赛程更加合理,加上中国警察铁一般的纪律,本次大赛一定能够绽放出金色的辉煌!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