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禁赛风波并未击垮车队 英美轻松面对"复出"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历了两场禁赛的英美看上去并没有受到很大影响,两位车手巴顿佐藤琢磨都以轻松的心态在周五练习赛上亮相。

  “重新回到比赛中的感觉很好,不过今天的赛道条件不够理想,我们很难在赛道上和对手们做个比较。”巴顿在次轮练习赛中排在了第16位。

  “而且我们今天也要谨慎使用引擎,我们已经离开赛场五周,今天没必要用全力,明天的练习赛我们会加点劲,明天下午的排位赛我和佐藤要先出发,我们还要多想点办法跑好。”

  去年英美在纽伯格林战绩不错,巴顿正赛中拿到季军,佐藤则成为首位排位赛跻身前二第一排发车的日本车手。

  “能在纽伯格林回归很不错,去年我们在这表现很好,不过今年的规则有了很大变化,我并不奢望能重复去年排位赛的成绩。”佐藤说。

  “禁赛并没有击垮我们,实际上这让我们车队凝聚力更强了,因为大家都相信车队所作的一切。”

  (如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美车队新闻 全部巴顿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