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观光游艇藏垢纳污 警察捣毁摩纳哥大奖赛妓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警察捣毁了以观赏摩纳哥大奖赛名义建立起来的一所妓院。

  摩纳哥大奖赛具有独特的街道赛道,观众不仅可以在半山的建筑中观看到比赛,在海中的游艇上也可以观看到。这也是为什么摩纳哥大奖赛举行期间,有多艘豪华游艇在附近海面上停泊的缘故。然而让人义愤填膺的是,竟然有人乘大奖赛举行期间蒙特卡罗云集了许多大款,大做人肉生意,在这种豪华游艇中建起了妓院。

  警察最近就捣毁了这样一家游艇妓院。这家停泊在蒙特卡罗港湾的游艇妓院中有大量来自东欧的妓女,她们有的是模特,有的是色情电影明星。这家游艇开价十分高,一个小时收费300英镑。其中有人以两万英镑的价格包下了24小时,据说在这里观看摩纳哥大奖赛视野非常好。

  该游艇妓院在网络上打广告,以便在F1大奖赛举行期间大捞一笔。在公众投诉后,警察介入事件。一名警察说:“我们发现25名工作的妓女,以及形形色色的嫖客。”警察拘留了其中三名男子,控诉他们犯了介绍卖淫罪。妓女和客人都被给予了警告,而那架120英尺的游艇则被充公。

  (路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F1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