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诺老板为性感女友庆生日 小偷光顾盗走首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成双入对 野性十足 性感迷人 袒露双峰
成双入对 野性十足 性感迷人 袒露双峰

  F1西班牙站人们在赛场上再次发现了性感黑人名模坎贝尔(NAOMI Campbell)的身影,她与雷诺老板布里亚托利旧情复燃也随之公开化。周四布里亚托利为新欢同时也是旧爱的坎贝尔举行了35岁生日PARTY,因为正值戛纳电影节,F1大奖赛也即将在摩纳哥举行,因此派对地点选择在了戛纳港湾布里亚托利的豪华游艇上。不过原本开心的宴会却被盗贼影响,小偷趁机登上游艇偷走了价值2万5千英镑的珠宝首饰。

  小偷佯装坎贝尔的客人堂而皇之的上了游艇,仅用了几分钟便偷窃得手,在派对赌局开始之前成功脱逃。随即坎贝尔发现自己的珠宝首饰被盗,并向戛纳警方报了案。据戛纳当地媒体报道称:被盗的首饰已经于昨晚在慈善拍卖会上被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贫穷的南非儿童。有趣的是,坎贝尔曾经在1997年当过慈善大使,看来今年她再次担此重任,不过于之前一次不同,这次她是“被迫”的。

  自己最深爱的首饰被盗,作为站在时尚前沿的坎贝尔来说可谓损失惨重,但是坎贝尔在布里亚托利身上得到了补偿。坎贝尔的意大利经纪人大卫-布朗称:“我们已经致电首饰设计师,以及坎贝尔最好的朋友Dolce&Gabbana来救场。”

  珠宝首饰被偷也就罢了,更让坎贝尔恼火的是她从伦敦专门为生日午宴定做的礼服也被偷了,为此坎贝尔在游艇的更衣室里足足等了3个小时,她邀请的客人们自然也等了三个小时。一位坎贝尔的朋友描述说:“他们争吵不休,她(指坎贝尔)是从其他人那里借了一件衣服才出来的。”

  迟到的坎贝尔出来后愤怒的说:“我的衣服全被偷了,这就是我为什么出来晚的原因。”英美车队车手巴顿与男模特泰森-贝克福德也参加了午宴,而巴顿也成了最勇敢的人,看到坎贝尔衣衫凌乱的样子,巴顿很绅士的将自己的夹克披在了她的身上。

  坎贝尔不是戛纳遭小偷光顾的第一人,三年前电视导演Trinny与Susannah在酒店睡熟时被迷魂药迷倒,强盗破门而入进入了两位一丝不挂明星的卧室,将全部信用卡、支票以及金银首饰洗劫一空。尽管Trinny与Susannah损失惨重,但是能够捡回一条命已经让他们深出一口气。

  (小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诺新闻 全部坎贝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