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雷诺期待摩纳哥再夺冠 阿隆索目标至少登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F1摩纳哥大奖赛将在蒙特卡罗赛道展开,雷诺车队西班牙小将阿隆索将向他本赛季第四个冠军发起冲击。雷诺车队另外一名车手费斯切拉曾经在这里两次登场领奖台,阿隆索希望他本站的成绩至少不会比费斯切拉的这个成绩差。

  上一站西班牙站比赛,雷诺车队连续夺冠的势头被迈凯轮车队芬兰车手雷克南打破,雷诺本周日的目标就是重返夺冠行列。

  他们的车手有着足够实力,特别是阿隆索,在西班牙站之前他已经是三连冠,西班牙站他本土作战也取得了亚军的佳绩,我们在他身上看到了未来车王接班人的身影。随着人们的日益关注,阿隆索身上的压力也陡增,他知道他必须在著名的蒙特卡罗街道赛道拿出最好的状态。

  “这里的感觉太棒了,尤其是周四你首次来到赛道后。这里的感觉很特别,当你周日真正比赛起来就变得一切正常了。”阿隆索说,“摩纳哥对于所有车手、所有车队来说都是一条特殊的赛道,为此要用特殊的套件,特殊的驾车技巧。你不能在这里犯任何一点错误,因此必须100%的发挥,这不仅仅指在正式比赛中,而是从周四一直到周日。在这里取分对车手来说非常困难。”

  去年雷诺车队特鲁利就曾在这里从杆位位置发车夺得冠军,因此排位赛变得至关重要,只要阿隆索的技术团队能够战车调教到最佳,那么相信西班牙人将是杆位以及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

  “从历史上来说,摩纳哥被人们誉为车手的赛道。但是我在过去四年的三次比赛中告诉我,在摩纳哥比赛只有一条路。几年前我还是排名靠后,但是去年我们赢得了冠军,因此车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悬挂与引擎必须得好,相反空气动力学套间在这里并不是很紧要。”阿隆索2003年在这里取得了第四名,2004年他因为车祸被迫退出。

  雷诺车队另一名车手费斯切拉曾经在1998年赢得过摩纳哥站亚军、2000年他在这里夺得了第三名,32岁的意大利人在蒙特卡罗有着出色的战绩。今年有了一部雷诺好车,他在揭幕站澳大利亚站比赛就夺得了冠军,没有人不相信他将是摩纳哥站冠军候选之一。

  “对我来说,在蒙特卡罗的这个周末很重要。我喜欢这条赛道,在这里比赛感觉很棒。过去几年我在这里的战绩一向不错,我两次赢得亚军,当然我更喜欢冠军。”费斯切拉说,“雷诺车队去年在这里有过神奇的表现,特鲁利赢得了冠军,因此我认为R25战车有着足够的速度去夺取冠军。在这里感觉很惬意,我可以带着我的家人一起出海,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夺冠。”

  视频说明:

  西班牙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赛道(资料)

  1. 00:00 阿隆索进入R25战车

  2. 00:09 工程师在为阿隆索练习做准备

  3. 00:15 阿隆索驶出维修站

  4. 00:22 阿隆索赛道狂飚

  英格兰奥克斯福德(最近)

  5. 00:26 费斯切拉接受采访

  西班牙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赛道(资料)

  6. 01:11 阿隆索赛道疾驰

  英格兰奥克斯福德(最近)

  7. 01:25 费斯切拉接受采访

  西班牙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赛道(资料)

  8. 02:03 阿隆索赛道疾驰

  英格兰奥克斯福德(最近)

  9. 02:12 阿隆索接受采访

  西班牙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赛道(资料)

  10. 02:30 费斯切拉驶出维修站

  11. 02:40 费斯切拉赛道疾驰

  英格兰奥克斯福德(最近)

  12. 02:44 费斯切拉接受采访

  西班牙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赛道(资料)

  13. 03:29 费斯切拉赛道疾驰

  英格兰奥克斯福德(最近)

  14. 03:42 费斯切拉接受采访

  西班牙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赛道(资料)

  15. 04:30 费斯切拉赛道疾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诺新闻 全部阿隆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