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魔备战摩纳哥疯狂试车 克服轮胎软肋誓要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是法拉利车队备战摩纳哥GP在费奥那罗测试的第二天,迈克尔-舒马赫和卢卡-巴多尔(Luca Badoer)参如了昨日的测试。

  本次测试二人工作重点仍旧是普利司通轮胎,舒马赫总共跑了118圈,其中有16圈是在短赛道上进行的,其最快单圈成绩是57.597。巴多尔以101圈紧随舒米之后,最快单圈成绩是57.852。

  明天法拉利车队在这里的测试仍将继续,不过负责测试的只剩下巴多尔。

  (行云)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