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美里卡德试车运气不佳 引擎受损戴维森提前收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11日,刚刚在上周被禁赛两场的英美车队来到了保罗-里卡德赛道开始了为期三天的试车活动,参加测试的两位车手分别是戴维森和伯努迪。

  上午戴维森的任务是评估新的空气动力件,下午他继续评估工作,但由于电子系统故障导致引擎受损,英国人的试车也只好提前终止,全天他共完成了117圈,单圈最好成绩为1分05秒435。

  伯努迪今天上午做了轮胎外套项目的评估,下午他进行了轮胎的长距离运行测试,此外他也做了刹车系统评估的工作,巴西人最后一共跑了171圈,单圈最好成绩为1分05秒273。

  (如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