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舒马赫:法拉利与迈克尔今年卫冕希望已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5赛季五站比赛过去,七度世界冠军得主舒马赫口袋里只有10个积分进帐,相比之下,积分领先的雷诺车手阿隆索已经拿到了44分,考虑到当前各车队实力接近,竞争也日趋激烈,挽回这一差距的难度可想而知,对此,车王的弟弟拉尔夫说得很直接,他直言迈克尔应该把赢得第八次世界冠军的念头打消了。

  “有时你必须现实一些,法拉利目前落后领先车队挺多,迈克尔也被阿隆索甩下34
分,这是个很大的差距,而且你还看不到雷诺势头有减缓的迹象,我认为法拉利现在可以暂时把夺取世界冠军的想法放一边了。”拉尔夫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说。

  “同样,迈克尔年终夺冠的几率也很小,虽然我也很希望他能为这个家族拿到第八个世界冠军头衔。”

  法拉利车队目前积18分,已被雷诺甩下40分,迈克尔在上周刚结束的西班牙站比赛中再度退出,这已是本赛季以来的第三次,不过每次完成比赛迈克尔还是能拿到分数,这也让他对争冠仍未失信心。

  “如果现在就有人把我们从冠军争夺队伍中拿掉的话,那只能说他对我们完全不了解。”舒米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信誓旦旦。

  (如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舒马赫新闻 全部小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