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赛场内的演艺明星:《教父》登场 名模参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性感名模约迪 性感名模约迪 《教父》主演 网球名将桑切斯
性感名模约迪 性感名模约迪 《教父》主演 网球名将桑切斯
桑切斯学习驾F1 桑切斯学习驾F1 布鲁尼GP2夺冠 芬兰神童GP2登台
桑切斯学习驾F1 桑切斯学习驾F1 布鲁尼GP2夺冠 芬兰神童GP2登台

  西班牙站虽然已经过去,但是除了赛事本身精彩刺激外,还有很多令人回味的镜头。让我们来看看出现在F1赛场的众明星人物。

  首先,在西班牙,除了F1明星阿隆索正如日中天外,MotoGP、网球也是人们所热衷的运动。因此,我们看到了西班牙传奇女子网球选手桑切斯韦伯、海德菲尔德在一起,两位F1车手在瓦伦西亚赛道给桑切斯以及皇家苏格兰银行赞助者安德鲁-默里上了一堂F1驾驶课。作为报答,桑切斯还邀请韦伯、海德菲尔德、菲斯切拉、维伦纽夫马萨、马克-吉尼、伍尔兹、贝诺尔第等F1车手参加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桑切斯-卡塞尔(Sanchez-Casal)网球公开赛。

  另外,巴塞罗那队前锋埃托奥也带着他的小儿子一起来到赛场参观了法拉利维修间,前MotoGP车手兰迪-马莫拉(Randy Mamola)、印度传奇板球选手、F1超级FANS、卡斯基延最要好的朋友萨辛-泰杜尔卡(Sachen Tendulkah)也来到了现场观战,此外还有著名影星、影片《教父》主演詹姆斯-凯恩(James Caan)也成为了乔丹车队的座上宾。

  除了现场观战F1外,还有亲自参加比赛的大腕。名模约迪-吉德(Jodie Kidd)就与副驾驶、前法拉利车手伊万-卡佩里配合,在马莎拉蒂-沃达丰车赛中夺得第15名,赢得冠军德是阿尔伯托-塞莱(Alberto Cerrai),而他的副驾驶则是新西兰前F3车手,贝斯乐手罗布-威尔逊(Rob Wilson)夺走了第三名。MotoGP250CC车手原田哲也(Tetsuya Harada)也参加了比赛,不过他因为副驾驶缺席而没能发车比赛。

  GP2系列赛的竞争也非常激烈,前F1米纳尔迪车手布鲁尼(Gianmaria Bruni)周六击败斯科特-斯皮德(Scott Speed)夺冠,而芬兰车手科瓦莱宁(Heikki Kovalainen)在排位靠后的情况下一举登场领奖台,显示了这位芬兰小将的强劲实力。在揭幕站伊莫拉站比赛中夺冠的阿达姆-卡罗尔(Adam Carroll)仅名列第七。(小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宝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