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顿一分不得两赛待岗 威廉姆斯暂不考虑英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威廉姆斯车队表示:现在谈论英国车手巴顿明年会加入他们还太早。

  2000年,巴顿第一次出现在F1比赛中,当时他效力威廉姆斯车队。2005年,他本来想回到威廉姆斯车队,可是因为合同的关系,巴顿就不得不停留在英美车队继续效力。

  虽然合同的细节是机密,可是大家都相信25岁的英国人一定要获得一定的积分才能
继续在英美车队效力,否则他将可以自由转会。

  现在看来,巴顿要获得足够多的积分已经变得不可能。由于第二油箱事件,英美车队被禁赛两场,西班牙大奖赛和摩纳哥大奖赛都没有份。本来巴顿在伊莫拉取得一个第三名,还有些积分,可现在他的这个第三名也被剥夺了。

  然而威廉姆斯车队技术总监山姆-迈克尔就警告,现在把一切事情想当然绝对是错误的。“比赛还没有结束呢。”山姆-迈克尔在加泰罗尼亚赛道上说,“简森将从纽伯格林(欧洲大奖赛)开始比赛,他只需要八站比赛就能完成英美车队的任务。从理论上讲,这一切还有可能。我想直到他真的能够加入我们的时候,我们才会谈论这个问题。”按照这个算法,巴顿要到八月份才有可能成为自由人,也就是要在第14站土耳其大奖赛之后。

  当地时间星期五,巴顿表示他仍将尽全力效力英美车队。“这支车队很好。我们在纽伯格林将很强大。我将向众人展示我们的车队是如何强大,我们将争取分站赛冠军。在决定做出以前,这里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威廉姆斯车队今年大换血,韦伯与海菲尔德替代了小舒马赫蒙托亚

  (路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顿新闻 全部威廉姆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