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拉利疯狂试车惹公愤 伯尼提出10天试车限制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开始前除法拉利外的九支车队都同意把赛季期间的试车削减为30天,他们也都自觉地执行了这一规定,不过F1掌门伯尼-埃克莱斯顿认为试车30天还是太多了,在他看来,赛季期间的测试应限制在10天之内。

  伯尼的想法实施起来难度肯定不小,就拿法拉利车队来说,从一开始他们就不配合30天的试车限制,实际上本赛季刚过去四站比赛,他们的试车天数已经有30天了。

  法拉利变本加厉的做法引起了公愤,伯尼也站到了九车队这边,他的想法要更激进一些,“我认为把试车时间限制在10天比较合适,而取而代之的办法是车队们可以在周五进行六个小时的练习,如果有的车队想在其他时间做更多的试车,他们就只能牺牲一部分的周五练习赛时间了。”

  “我们会把试车问题提交到F1理事会,下次会议时就可能对之加以讨论。”

  (如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拉利新闻 全部伯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