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法国组委会又出新招 终身免费门票吸引车迷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吸引更多的车迷观战,法国大奖赛组委会又出新招,他们希望通过提供免费终身门票的办法来激发车迷现场看比赛的热情。

  法国汽车协会主席雷吉斯(Jacques Regis)称所有猜对法国站正赛前六名的现场观众将可以拿到这一奖励,雷吉斯是在今天中午的一个宴会上作出这番表示的,他透露目前门票已经售出3万张,比去年同期有了15%的涨幅。

  承办法国站比赛的麦基考斯赛道能容纳11万观众,今年的大奖赛将在7月3日举行。

  雷吉斯还希望雷诺本赛季的崛起能帮助促销门票,前四站比赛中这家法国车队拿下了全部的冠军,也许这会大大刺激法国车迷观赛的欲望,拿本周日的西班牙大奖赛来说,由于有目前积分领先者本土车手阿隆索,巴塞罗那赛道的115000张门票早已告罄。

  “我们相信雷诺的好势头会有力促进门票销售。”雷吉斯说。

  F1掌门也出席了今天的午宴,他表示法国F1比赛电视收看率已开始回升,但他认为法国需要有一位车手参加F1大奖赛。

  “我们正在试图找到一位这样的车手,也许我们会让他出现在乔丹车队,不过我也不知道这样做是好还是坏。”

  (如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