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外交困车队改组求转机 宝马威廉姆斯渐行渐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2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传统强队威廉姆斯-宝马的05赛季的开局很不理想,目前车队只获得了14个积分;而威廉姆斯与宝马的合作也出现了裂痕,BMW期望能在明年为索伯车队提供引擎之前结束对威廉姆斯车队的单独管理,内外交困的威廉姆斯车队急需改革。

  今天,威廉姆斯-宝马车队宣布了车队高层管理团队的改组计划。威廉姆斯车队的新管理团队被称为“高级管理团队(Senior Management Group)”。

  SMG将成为车队中的“关键决策制定机构”,车队成立SMG的目的是通过“细化责任的分配,增强车队目标制定时的沟通及协作能力”来提高车队的成绩。

  在新的SMG中,弗兰克-威廉姆斯将继续担任车队领队,帕特里克?海德仍将主管车队的引擎技术部门,萨姆-迈克尔担任车队的技术总监。

  “威廉姆斯车队和F1运动都在迅速成长,我们面对的情况也越来越复杂,车队要实现长期的成功,这是积极的一步,”弗兰克-威廉姆斯说,“我相信这次改组将有助于提升车队的成绩,更细分的责任以及更精确的职责定位会帮助我和海德将更多的精力投向影响车队成绩的关键因素上。”

  在新的管理团队中,克里斯-查普(Chris Chapple)被任命为车队的首席执行官,阿里克斯-伯恩斯(Alex Burns)是车队的首席运营官,吉姆-赖特(Jim Wright)将继续领导他的团队进行市场开发工作,约翰-赫里(John Healey)为车队提供法律服务。

  (考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威廉姆斯新闻 全部宝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