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隆索家乡车迷激情似火 万人车队前往赛场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体育专业传媒马卡报报道,已经连续拿下三站冠军的雷诺车手阿隆索将在本周末得到家乡车迷的大力支持,约有10000名左右来自他家乡省份阿斯图里亚斯的支持者将会在赛场为其加油助威。

  阿隆索车迷俱乐部已经专门组织了一个有500辆大客车的车队运送车迷,此外还可能有3000辆小车一道前往巴塞罗那。

  现年23岁的阿隆索出生在奥维耶多市,本周末他的目标是在本土连续第四次夺取分站冠军,目前他以36分高居车手积分榜第一,比排在第二位的特鲁利领先了16分,七次世界冠军得主舒马赫则只有10个积分进账。

  (如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隆索新闻 全部雷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