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车队中承受众星捧月般爱戴 车王罗西天生爱美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0:4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江廉、林原上海报道 尽管同样拥有车王的顶级成绩和技术,但瓦伦蒂诺·罗西却不像F1的舒马赫那样威风逼人,他更像是一个调皮却又爱美女的顽童。

  睫毛很长、头发胡须乱糟糟、牙齿还像小孩一样有点“稀疏”、戴着俩耳环想时尚的罗西让人忍俊不禁,国际摩联主席给他颁完奖,他马上迫不及待地先和奖杯“接个吻”,然后拎起香槟瓶子就追着礼仪小姐狂喷。

  罗西抵达上赛道的第一天,碰到两位志愿者“美眉”正在维修站里忙碌,“小飞侠”对她们灿然一笑,两个“美眉”立刻面面相觑:“这个瘦竹竿似的帅哥是谁啊?”询问了车队技术人员,才知道这个人原来就是大名鼎鼎的瓦伦蒂诺·罗西!

  罗西在车队中承受着众星捧月般的爱戴,不仅因为他是MOTOGP的王者,还因为他对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和颜悦色。车队厨师佩戴的手表,就是罗西送给他的礼物!相比之下,雅马哈车队的另一名车手爱德华兹则没有罗西那么好的人缘,爱德华兹带着老婆来到上海参赛,部分车队工作人员对爱德华兹的拖家带口有点不悦。

  罗西用餐尽量避开镁光灯的关注,其实,他很爱吃意大利面,奥利奥饼干也博得了他的欢心!赛场之外的罗西,也有着平凡的一面——他喜欢卡梅隆·迪亚兹那样性感的金发美女,他的宠物是一只可爱的英国斗牛犬,他喜欢带着新女友到牙买加的沙滩享受日光浴……

  尽管本人不喜欢耍大牌,但罗西在雅马哈车队享受的完全是“大牌”的待遇,这从和队友爱德华兹的比较中就完全能看出来。像在上海的比赛之余,爱德华兹会像个普通的老外游客一样,带着太太去襄阳路淘衣服,而“钻石王老五”罗西则过着闲适的生活,显得很矜持。

  很多人都以为罗西是和车队人员或者是队友住同一个酒店,但其实不然,车队让他舒舒服服地住在另一个宾馆,享受清静。甚至车队在各国家之间比赛时的往来,罗西也享受着特别待遇,不需要和大部队同进退,昨天的比赛结束后,罗西在晚上就急匆匆地轻装返回了意大利,留下雅马哈车队的工作人员打点行李,到今天才离开上海。

  “赛前,我应该为自己获胜下注10欧元!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意料之外的冠军啊!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我在赛后还应该得到一个香吻!我非常惊讶,我居然超越了他们所有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喜形于色的罗西发表了自己的夺冠感言。

  口若悬河地抒发感想之后,轮到亚军和季军发言,但此时罗西皮的天性又开始显露,他不断地捣乱——一会儿咬着大拇指坏笑,一会儿和季军梅兰德里咬起了耳朵,一会儿和亚军雅克交头接耳,雅克甚至想要去揪罗西的耳朵,罗西倒是灵巧地躲开了,台下一大帮记者早已笑趴下了。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