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里切罗对巴塞罗那站充满信心: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1:27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4月27日电(记者丁莹)法拉利车手巴里切罗27日称,在5月8日开赛的一级方程式西班牙站比赛中,法拉利队必胜。如果获胜,这将是法拉利车队本赛季的首次胜利。

  这位巴西籍选手说:我们可以昂首挺胸地向巴塞罗那进军了。我坚信,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的。

  巴里切罗的自信与他的队友舒马赫在24日取得好成绩不无关系。那天在伊莫拉赛道的比赛中,舒马赫表现出众,赛前他排在第13位,比赛结束时已经跃居第二名。这是这位曾七次夺冠的车手今年取得的最好成绩。他在澳大利亚和巴林站被迫退出比赛,在马来西亚的比赛中仅获得第七名。

  巴里切罗本赛季也表现欠佳,在首场比赛墨尔本获得第二名,然而在马来西亚和圣马力诺站却被淘汰出局,在巴林也只获得第九名。

  巴里切罗说:本赛季我的开局还不错,只是后来问题就出现了。但现在重要的是新车F2005极具竞争力,空气动力已达到完美无缺的地步。轮胎也有很大的改善。我们历来在西班牙段的比赛都表现不错,几周前我们测试时也比较理想。所以,我深信,我们一定能赢得这场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里切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