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赛后敞心扉:我比阿隆索快 可惜他不帮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9:2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宇报道 当第二次排位赛结束时,不少人已经开始构思车王夺冠无望的“讣告”;所谓的“专家”也不再迟疑,将舒马赫从本赛季车手总冠军的候选人名单中剔除。但舒马赫用一次气势恢宏的“奇迹超越”向世人证明——在F1车坛,有舒马赫就有奇迹诞生的可能。赛后,和往常一样,舒马赫再次向德国媒体“掏心窝”。

  记者:舒马赫先生,您虽然没有获胜但却是本站比赛当之无愧的明星人物。能不能
说本站比赛就是冠军争夺的转折点呢?

  舒马赫:一方面,这个结果令我感到满意;但当我想起排位赛中那个不该出现的失误时,我还是有些生气。

  >>比赛中您追击了阿隆索足足12圈,难道始终没有机会超车吗?

  <<我确实比他快一些,而且我也已竭尽所能。但始终没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完成超车。这(超阿隆索车)需要他先犯错,可惜他没帮我这个忙!

  >>在落后26分的情况下卫冕车手总冠军是否可能?

  <<在伊莫拉,我在正确方向上迈出了一大步,而我将沿着这个方向继续前进。我现在只考虑一站一站的比赛。

  >>您在伊莫拉赛道表现如此精彩,关于法拉利陷入危机的传言是否可以画上句号了?

  <<虽然我没有夺冠,但亚军对于鼓舞车队士气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这是对大家过去几周艰苦工作的一种回报。

  >>您此次能重回领奖台,什么发挥了决定作用?

  <<普利司通的工作非常棒,轮胎表现简直是梦幻般的。我想说:谢谢、谢谢大家!肩负着特殊使命的我能在圣马力诺获得这样一个结果,真的非常幸运。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舒马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