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莫拉传真:近距离了解法拉利车迷 红旗满天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意大利伊莫拉消息:本赛季开战四场后,最惊心动魄、荡气回肠的比赛终于在伊莫拉上演了,红的炽烈、蓝的镇静都在这条全名“恩佐-迪奥-法拉利”的赛道上演绎得淋漓尽致,而现场的车迷也自然是看得心跳加速、目不暇接。

  上午的排位赛对于占绝对多数法拉利车迷来说是个打击,本来想看着红魔在主场大打翻身仗,但是一个第10一个第14的排位实在让人难以保持什么太过乐观的估计,不过,法
拉利的专卖店前依旧是人满为患,各种小孩儿穿的衣服、戴的帽子、乃至穿的鞋一应俱全,不少带了孩子来的父母都在抓紧时间给孩子“包装”,“一颗红色的心”是要从小培养的。

  正式比赛中,尽管巴里切罗的早早退出让法拉利遭受重击,现场的车迷也一下子有些“哑火”了,但很快,舒马赫就用他神一样地表现告诉所有的支持者:“不用担心,有我在,伊莫拉不会沦陷!”

  受到舒马赫疯狂表现的鼓舞,现场的车迷也重新变得斗志高昂,大旗飞舞、喝彩阵阵,舒马赫的红色法拉利在赛道上的飞驰无疑是一针强心剂!最后十几圈,舒马赫和阿隆索的缠战就更是让车迷们过瘾不已了,每当两辆车几乎首尾相接的飞驰而过,目睹着这一切的车迷都会高声吹着喇叭,拼命的挥舞着旗帜,尽管舒马赫最终还是和冠军失之交臂,但冲线的时候,红色跃马旗帜的飞舞一点儿都不比蓝色的雷诺旗帜弱,甚至还有超出之势,毕竟,今天法拉利在如此劣势下的表现已经证明他们觉醒了!而醒来之后红魔带给车迷的将不仅仅是希望,更是自信!

  比赛结束后,主看台的车迷们都涌下了赛道,有车迷开着车、打着大旗“招摇而过”,飞马所到之处都是喇叭声齐鸣,有的车迷更是有趣,因为舒马赫是从13位发车的,便也就在13的位置上合影留念,全然忘掉了在西方13是个多么不吉利的数字!新闻发布会开始后,一些熟门熟路的车迷就挤在距离新闻发布厅最近的大玻璃正对面的赛道边,只为了从缝隙间可以窥见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暮色渐渐笼罩着伊莫拉,刚刚还沸腾着的赛道安静了下来,两周之后,比赛将转到阿隆索的“主场”,有多少今天在场的车迷会追随而去呢?红色帝国的反击战才刚开始,加泰罗尼亚的考验又将接踵而至了。(思来)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