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精彩超车! 车王在第41圈超越巴顿升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第40圈,舒马赫已经跟在了巴顿的后面,舒马赫随时可能超车。如果舒马赫想获得本站冠军的话,他就必须尽快超过巴顿,因为巴顿的速度已经阻碍了舒马赫的步伐。但是舒马赫似乎并没有超车的打算,他在巴顿身后没有做任何动作。

  一圈后舒马赫和巴顿的距离稍微拉大,也许舒马赫的轮胎有点拖后退。但是就在我们认为舒马赫放弃超车的时候,车王展示了他的风采!

  舒马赫超车了!他在一个弯道迟刹车超过了巴顿!是在后直道的连续S弯,这正是去年舒马赫在排位赛中失误的那个弯道,这个弯道是有相当难度的。舒马赫的超车非常干净,漂亮极了!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