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DTM今年有望作为正式分站赛事再度光临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英国的消息称,德国DTM汽车大师赛今年11月有望重返上海,而且被作为DTM的正式分站赛事。

  DTM去年6月在上海浦东陆家嘴举行了一次表演赛。原定DTM今年在中国进行两场街道赛事,一场为表演赛在上海举行,一场为正式比赛在天津进行。但由于经费和天气原因,比赛地点迟迟未定。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由于11月时天津路面结冻的可能性较大,因此比赛会有风险,而11月在上海还可以进行户外活动。

  德国DTM方面十分重视中国市场,该赛事总裁日前再次表示,上海是DTM的重点发展地区。

  由于在DTM赛季中间在中国安排赛事会增加比赛成本,于是,有关方面决定今年在中国只进行一次赛事,11月安排在上海。不过,目前DTM方面并没有正式对外宣布此消息,因此还有可能出现变数。

  (黎明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DTM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