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拉利红牛签协议新婚燕尔 索伯换引擎意欲离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2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索伯车队老板皮特-索伯日前表示,他的车队下赛季可能不会继续使用法拉利提供的引擎了。不久前法拉利已经和红牛车队签署了引擎供应合同。索伯正是在这个时候做出这种表示的。

  “我觉得下赛季法拉利将只向一支车队提供引擎,不过我还是很有信心获得其它有竞争力的引擎。”索伯向媒体这样表示。

  自从1997赛季以来,索伯车队一直在使用法拉利生产,赞助商大马石油贴牌的引擎。不过他们目前正在和为威廉姆斯提供引擎的宝马公司接触。

  法拉利本周六在伊莫拉宣布,他们将从下赛季开始为红牛车队提供引擎。双方已经签署了为期两年的供货协议。

  (忍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引擎新闻 全部法拉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