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莫拉传真:法拉利欲速则不达 雷诺藏而不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9:12 新浪体育
伊莫拉传真:法拉利欲速则不达雷诺藏而不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22日意大利伊莫拉消息: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第四站圣马力诺站的较量今天在极负盛名的伊莫拉赛道打响了前哨站,这不但是本赛季D1返回欧洲后的第一场比赛,也普遍被认为是“红魔”法拉利发动“帝国反击战”的最佳时机。

  凉爽的欧洲果然不像马来西亚与巴林一样让人“畏惧”,在没有太阳直射的地方,甚至有一点儿冷,今天伊莫拉当地气温只有15度,赛道也不过30度,这对于雪邦、萨基尔50多度的酷热相比,不啻于人间天堂。

  第一次练习赛开始后,急于在主场打翻身仗的舒马赫一反常态的早早就出现在了赛道上,很快,他创造出了1分22秒858的成绩抢占了第一,并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占据着这个位置,但是德拉罗萨疯狂的表现让他成为了第一个跑进1分22秒大关的车手,成绩是1分21秒212,此后,舒马赫开始同这个成绩叫劲,再次出站后,他跑出了1分22秒085,虽然他把自己的成绩又提前了0.8秒,但还是没有跑进1分22秒之内,车王对这个成绩显然不甘心,继续下一圈,但这一圈的成绩还是不够理想,1分22秒447,还不如刚刚的那一圈,而第一次练习赛的最后,宗塔巴顿也突然发力冲破了1分22秒大关,看来,对于法拉利来说,“欲速则不达”这句老话是没错的。

  相对于舒马赫暂时的第4名,巴里切罗第11的成绩就更让法拉利不好交待了,练习赛一结束,两位车手就迅速消失了踪影,倒是总经理托德依旧是那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前三站风光无限的雷诺车队没有在第一次练习赛中做成绩,不过两位车手却一直在维修站待到练习结束才出来,总是一副“酷”表情的阿隆索面色有些沉,舒马赫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说站在积分榜第一的压力并不是旁人所有理解的,不知道现在阿隆索有了什么样的体会。而身为意大利人的费斯切拉显然心情比阿隆索要灿烂,早早地就换了便装的他甚至颇有余暇的与一位女车迷合了影。而布里亚托利在雷诺的休息室门口高谈阔论着,这个宣称下赛季有可能再换个行当的“狂人”又有什么惊人的打算呢?

  富可敌国的埃克莱斯顿总是穿着最不起眼的衬衫、仔裤,他也一样和朋友谈兴甚浓,因为他刚好站在了法拉利维修区的门外,围聚在那里的一大帮摄影记者在等待舒马赫未果的情况下,就把他拍了个够本。

  中午的休息时间是短暂的,很快,第二次练习赛就要开始了,上午保存实力静观态势的雷诺会拿出怎样的成绩呢?也许他们知道中国有句老话叫“后发制人”。(思来)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