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排位赛问题没完没了 本周末十车队再掀改革波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最新的消息报道:十支车队将本周末与伯尼-埃科莱斯顿(Bernie Ecclestone)会面,共同讨论修改本赛季破具争议的排位赛制度。如果进展顺利的话,意味着现行的排位赛制度将再度修改。

  本赛季的排位制度启蒙于上赛季的日本站,当时由于暴风雨袭击,不得不将本当在周六完成的排位赛调整一次到周日早上完成;实施之后众车队都觉得比以前的模式更合理。
于是便在本赛季开始实施。但是现在才刚过三站,便又开始“冒出”抱怨的声音。

  这种声音首先来自电视媒体,原因仍旧是收视率下降的问题。对此红牛车队的领队霍内尔(Christian Horner)表示:“我想很多人都不愿意在周六看到通过简单的一圈成绩来决定发车位。”很显然这位新领队更赞成以前的古老的排位赛制度——每位车手跑12圈。但这只是猜测,最终是否会改,会改成怎样,至少得等到本周末的会议之后才可能有一点点眉目。

  (行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排位赛新闻 全部伯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