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美国站比赛日程确定 印地车赛首次成为垫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1美国大奖赛将于当地时间6月19日(周日)下午13:00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赛道进行,日前赛事日程已经制定,其中包括三项垫场赛。第二次排位赛将在当地时间6月19日上午9:00--10:00进行,而具体时间将视当天的气温状况而定。

  6月17日(周五)将进行F1练习赛以及三场垫场赛(美国印地车赛、保时捷超级杯赛、美国宝马方程式车赛)的练习,这也是印地车赛首次成美国大奖赛垫场赛,而保时捷超级杯则
是第六次伴随F1比赛,美国宝马方程式则是连续第二年出现在美国站期间进行。

  “这将是美国大奖赛6年以来最有意思的日程安排,”赛事组委会主席、印第安纳波利斯赛道负责人乔伊-赤伍德(Joie Chitwood)说,“车迷们不仅可以在周日享受一天的F1表演,而且还能更多的欣赏到其他赛事,很多全世界最出色的车手将到场助阵。从周四开始,整个周末都将令人兴奋。”

  周五将进行两次各1个小时的练习赛,具体时间在上午11:00和下午14:00;印地车赛将在上午9:15和中午12:30各进行一次练习赛;保时捷超级杯和美国宝马方程式也将在周五进行练习。

  F1美国站首次练习赛将在周六下午13:00进行,之前在上午9:00--9:45和10:15--11:00还有两次练习赛。

  三项垫场赛正式比赛将从周六开始,印地车赛比赛的时间将在下午16:45,车手中包括马科-安德里蒂,他是印地500车赛传奇人物迈克尔-安德里蒂的儿子、1969年印地500车赛以及1978年F1世界冠军马里奥-安德里蒂的孙子;还包括小阿里-伦登科(Arie Luyendyk Jr.),他视两届印地500冠军得主阿里-伦登科的儿子;还包括阿尔-尤塞尔(Al Unser),他的父亲曾经视两夺印地500冠军,他的爷爷更是四届印地车赛冠军得主。

  美国宝马方程式两回合比赛首回合将在周六下午14:30进行,保时捷超级杯两回合比赛首回合将在周六下午15:30进行。周日还将进行这两项垫场赛第二回合比赛,保时捷超级杯的时间为上午10:30,美国宝马方程式的时间为下午15:15。(红色联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站新闻 全部印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