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将开赛 徐浪渴望在家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23日,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浙江龙游拉力赛将拉开战幕。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红河车队的著名车手徐浪表示,希望这次能够在家乡夺冠。

  在今年的达喀尔拉力赛上,代表帕拉丁车队出战的徐浪获得了第44名的好成绩。昨天在回忆起这段经历时,徐浪仍显得感慨万千:“最难忘的是第13赛段的比赛,因为之前自己成绩不错,所以自我感觉不错,很想开得快一点。但没想到在超一辆车时开进一个大沟里
,车坏了。等了好长时间维修车才来把车修好,刚开出沟没想到又坏了,这样反反复复我都有些绝望了,因为当时我受了伤,而且一天没有吃东西,等开到营地已经是第二天早晨了。”

  今年红河车队有个有趣的变化,那就是中国台湾的影视明星林志颖成了红河车队的签约车手。谈到林志颖,徐浪说:“他是个相当不错的车手,各方面条件很好,希望今年我们能够一起为红河车队取得荣誉。”

  自从达喀尔拉力赛后,徐浪一直没能回家看看,因此对于周末的比赛徐浪有着强烈的夺冠愿望。他说:“这次毕竟是我今年第一次在家乡作战。我一定会尽自己全部努力去争夺冠军。”

  信报记者王俊 李昊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