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纳尔迪PS05今日揭幕 阿尔伯斯将秘密测试新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米纳尔迪对外证实,车队2005款战车——PS05将于今日在意大利进行首次赛道测试。旗下车手阿尔伯斯,将驾驶新车在穆杰罗进行首次“试航”;需要声明的是,本次试车将不对外开放。

  车队老板斯图达特表示:“今天,我们将对首具PO05底盘进行测试,这是经过车队每个人同意最终作出的决定,当然也包括车队的供应商和技术合作伙伴。”

  “本次测试是车队努力的结果,我要感谢每一位让本次测试实现作出贡献的人!”斯图达特接着说道。按照计划,PS05将于下周末的圣马力诺大奖赛上正式登场。

  (行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纳尔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