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崎车队临战损大将 霍夫曼车手巡游表演摔伤手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4:12 新浪体育
川崎车队临战损大将霍夫曼车手巡游表演摔伤手腕
霍夫曼

  新浪体育讯 4月14日英国伦敦消息:世界摩托车大奖赛葡萄牙站比赛本周末即将上演,川崎车队霍夫曼因为在车队游行表演时从摩托车上摔落,手腕不幸受伤。

  “任何时候出现事故都是令人沮丧的,特别是在时速40公里的情况下车队游行时受伤。”霍夫曼说,“我不想在人群面前摘下我的头盔,那样他们就会看到我的脸有多红。”

  霍夫曼随即前往医院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两块腕骨错位。“手腕很疼,而且肿的厉害。但是我希望休息一天后一切都能好转,明天(周五)练习赛将开始。”

  霍夫曼在揭幕战西班牙站比赛中名列第11位。(小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川崎新闻 全部霍夫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