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MOTOGP赫雷斯站周六练习:吉布诺第三次飙出最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22:08 新浪体育
MOTOGP赫雷斯站周六练习:吉布诺第三次飙出最快
吉布诺第三次名列练习赛榜首

  新浪体育讯 2005赛季世界摩托车大奖赛(MOTOGP)揭幕站——西班牙站将于本周日在赫雷斯赛道拉开大幕。今天上午,在赫雷斯赛道进行了排位赛前的最后一次自由练习,最终来自TM-本田车队(telefonica movistar honda team)的西班牙车手——吉布诺将最快成绩夺走,他的成绩是1分41秒002。这是吉布诺继昨日两次拿下最快成绩后,第三次登上练习赛成绩榜首。

  与昨天相比,今天的天气有所好转,不过温度仍旧不高,赛道温度只有摄氏14度;这也许是吉布诺成绩不升反降的最主要原因。吉布诺昨日的最快圈速是1:40.800,而今天却降到1:41.002。同比慢了0.202秒。雅马哈-嘉罗伊斯车队(yamaha Gauloises team)的意大利车手罗西和莱普索尔-本田车队(repsol honda team)的美国车手海登,分别名列第二和第三位。

  在今天的自由练习中,只有少数车手的成绩超过了昨天。铃木车队的美国车手肯尼-罗伯斯便是其中之一。但罗伯斯遇到了撞车,不过这次事故不会影响他参加下午的排位赛。

  在250毫升组的练习赛中,塞巴斯蒂安-波尔图获得第一快,卫冕冠军佩德罗萨以微弱的劣势屈居第二,普涅特的成绩排在第三。

  马克-西蒙赛利、帕西尼和托马斯-卢西获得了125毫升组的前三名,这一组的争夺相当激烈,三人之间的争斗将持续到今天下午的排位赛。

  (考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布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