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宝马为索伯提供引擎有望成真 规格相同6月出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宝马日前承认,该队明年向第二支车队提供引擎的机会已经增大到50%,而且最有可能的车队的瑞士的索伯车队。

  宝马运动部主任蒂森承认索伯和红牛都在与宝马接触,希望购买宝马引擎,“我现在能说的只能是我们为第二支车队提供引擎的机会已经增大到50%,但现在还没有最后定论。”

  据悉,宝马最快将在今年6月底就决定是否向第二支车队出售引擎,但宝马强调,此举并不是为了多卖钱。

  蒂森表示:“如果你认真对待此事的话,就别想挣到钱,因为挣到的钱都要用到比赛中去。现在的问题是公司内部怎样分配人员和精力,特别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是否得力。”

  按照国际汽联的计划,从2006年开始,F1的引擎将改为2.4升V8引擎。宝马公司宣布,威廉姆斯车队和第二支车队都将得到同样的引擎。

  蒂森说:“我们不会在同一时间制造出两款引擎。”

  (黎明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