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美连续失利老板不气馁 要在伊莫拉杀一个回马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美车队本赛季的开局极为不顺,连续三站比赛一分未得,甚至没有一站完成比赛,这实在让这支去年的亚军车队感到尴尬和郁闷,三周之后,各车队将开始欧洲赛季的厮杀,英美希望能在欧洲第一站-圣马力诺大奖赛杀一个回马枪。

  英美老板尼克-弗莱(Nick Fry)用了两个词汇来描述车队现在的心态,‘失望但不垂头丧气’,弗莱相信4月24日圣马力诺大奖赛之日就是他们运气扭转之时。

  “我们对下一站比赛很有信心,”弗莱在巴林站赛后说。

  巴顿去年正是在巴林夺取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杆位,正赛中他排在舒马赫之后拿到亚军。

  “我们再次有了换引擎的权利,此外我们将在伊莫拉推出新的空气动力套件。”弗莱说。

  弗莱用丰田的境遇来激励英美,“看看丰田,他们在澳大利亚站的表现也不好,但随后两站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

  英美去年共十一次登上了领奖台,巴顿更是从赛季一开始就连续拿分,今年他们的运气就差多了。

  弗莱对此局面并不沮丧,“我们仍很乐观,本赛季我们还有16次机会去赢得胜利。在我看来,我们车队各方面都还很强,虽然巴林我们收获的还是失望,但车队已经展示了向上走的势头。”

  和英美同病相怜的是世界冠军法拉利车队,舒马赫目前仅积两分,而去年他开局五连冠。

  “我们不想去关注别人的问题,但他们面临的麻烦确实不比我们少,这看起来有点讽刺意味,去年的冠亚军车队都沦落到现在的境地,不过法拉利是一支非常强的车队,他们肯定会杀回来,我相信我们也会做到这一点。”弗莱说。

  英美两位车手巴林站都是因机械故障退出的,其中佐藤的左前轮刹车片碎裂,巴顿则是离合器在最后一次进站后出了问题。

  (如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