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称阿隆索终结舒米时代 德报称法拉利挖新车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F1巴林站的比赛中雷诺车王阿隆索蝉联冠军,而法拉利使用了新款的F2005依然一无所获,也许正如西班牙媒体描述的,F1的新时代已经来临了。德国媒体甚至报道称,法拉利已经对舒马赫失去信心,他们计划在2006年挖来阿隆索担任一号车手。

  西媒体:阿隆索终结舒马赫时代

  西班牙《马卡报》兴奋的高呼《阿隆索国王》,认为在巴林站的比赛中阿隆索始终占据了绝对主动,并赢得了连续第二个冠军,同时这也是雷诺车队的三连冠。在车手积分上,阿隆索已经遥遥领先舒马赫。

  西班牙《世界报》的文章认为,自从哈基宁以后,只有小舒马赫能在2000年以来连续两站击败舒马赫,如今阿隆索成为第二名做到了这点的选手,他的胜利,宣布舒马赫时代的结束,F1将迎来新的纪元。

  西班牙《阿斯报》称《阿隆索,新的银河战舰》。文章认为,虽然表面上看舒马赫是退出了比赛,不过在排位赛中,他也没能击败阿隆索,正式比赛中,他的新款F2005实在缺乏运气,被迫中途退出,现在舒马赫依然只有在马来西亚赢得的两个积分。

  法国《队报》认为,阿隆索很快就梅开二度,西班牙人从开始到结束一直保持领先,最终在职业生涯第三次赢得冠军,法拉利遭遇灾难性结果,新车F2005没能带来好运,舒马赫很快就退出了比赛。

  德媒体:阿隆索终结舒马赫地位

  德国《图片报》的文章称法拉利造价高昂的F2005仅仅跑了12圈,对舒马赫来说这是格外痛苦的时刻,7次世界冠军由于技术的原因而不得不退出比赛。这次又是阿隆索赢得了第一名,不过这次舒马赫展现了舒米的风采,他本来排名第二,但后来车辆突然变慢,舒马赫无奈退出。

  此前,在接受西班牙媒体的采访时法拉利经理托德表示,“现在世界上最好的车手是阿隆索,我们希望他将来可以为法拉利效力”,阿隆索与雷诺的合同要到2006年结束,据悉这名天才去年已经和法拉利草签了一份优先考虑的协议。不过这遭到了他的经纪人的反对,不过同时这名代理人表示,“F1世界变化非常快,我们总是会选择最好的邀请”。

  德国《体育新闻社》则报道称法拉利准备引进阿隆索来顶替舒米,意大利人认为23岁的阿隆索是7次世界冠军的最合适接班人,今天在巴林的胜利再次证明了他有获得世界冠军的能力。但阿隆索显然不会接受成为法拉利2号车手的角色,如此以来舒马赫将处于可能被淘汰的命运。(PIPPO)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