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丹尼斯护犊心切:只要蒙托亚伊莫拉参赛 不要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车队老板丹尼斯表示,他预期蒙托亚能参加下一站比赛:圣马利诺大奖赛。

  哥伦比亚车手蒙托亚未能参加本周的比赛:巴林大奖赛,主要原因是他肩膀受伤。车队官方宣布蒙托亚是在打网球过程中受的伤,可是却有传闻称蒙托亚是在巴林的一次摩托车撞车事故中受的伤。

  对于受伤的真实原因,丹尼斯坚持说,他“不会在意。”他只希望哥伦比亚车手能够尽快康复,而且有信心蒙托亚会在三周后及时地出现在伊莫拉赛道上。“胡安对我说受伤是网球惹的祸,我对于这一点并不关心。”丹尼斯说,“如果他没说真话,就让他不说真话吧。我不会在意胡安是否是在洗澡的时候撞了头,还是从双层巴士上跳下来。胡安要想做什么,他有他的自由。我们不会限制车手做什么,我们也从来没有那样干过。但是他的伤势就由我们的专家在诊治。事实上,那不过是毛细裂缝。通常这种伤情很快就会复员。类似的这种伤势,一般情况下,两到三周就会康复。这就是我们的观点。”丹尼斯表示蒙托亚的关节发炎产生的剧烈疼痛是使哥伦比亚车手不能比赛的真正原因。

  西班牙试车手德拉罗萨最终替代蒙托亚上场比赛,在巴林第一阶段排位赛中,他只名列第九名,落后他的队友雷克南两位。丹尼斯很有信心两名车手会在第二阶段排位赛中反弹回来。“希望明天我们的两位车手能向前进。”丹尼斯说,“考虑到开始阶段赛道的情况是如此恶劣,德拉罗萨的表现已经相当不错了。基米进入最后一个弯角的时候过于乐观,以至于在那里浪费了宝贵的时间。不过他真的很努力。出错在人生中总是难免。”

  雷克南同蒙托亚一样受到外界的批评。他被指责在冬季的时候流连于夜总会。但是丹尼斯坚持他不会阻拦车手业余时间干什么。“可以理解一些人认为我们车队的规则会延伸到车手的私人生活中去。”丹尼斯说,“可是我们的规则事实上却没有。我们的车手有各自的个性,他们在精神上是自由的。他们追寻比赛的快乐,当一天的工作结束之后,我们不可能压制他们的自由,实际上我们也没有。以基米的情况而论,他和他的妻子是芬兰的时尚男女。他们不可能做不能见光的东西。我们相信那些知情人士告诉我们的话。老实说,参加比赛的车手中又有几个不喝酒呢。喝一点酒又有什么过错?”

  (路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