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林现场-新闻中心"线报"不准 F2005成"消音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5:54 新浪体育
巴林现场-新闻中心"线报"不准F2005成"消音器"
(点击看独家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一早,本来打算在8点钟之前赶到赛场的我们因为组委会的班车迟到来晚了,可进到新闻中心里的时候仍然没看到几个记者。

  昨天找我借了好几次打火机的一个德国记者和我互致问候,然后神秘地告诉我一条消息:巴里切罗开的F2005变速箱坏了,而且不能及时修好,今天和明天只能用备用车参赛!

  大新闻啊!我正想打开电脑查证一下,迈凯轮车队负责媒体联络的克莱尔急急忙忙地走进来问我下午采访雷克南安排在几点钟好。我们两个人说完活那个德国小伙子又笑着问我:“知道蒙托亚为什么不能来参赛吗?不是打网球伤了肩膀,而是骑哈利摩托摔下来了!”

  5分钟时间收到两条大新闻的线报,今天是什么日子啊?!等我定下神来打开电脑和后方联系后,才发现这家伙说的有鼻子有眼的两条“新闻”没一条是准的... ...

  F2005成“消音器”

  由于坐在新闻中心里看不到赛道上的情况,记者们大都写着稿子抽空抬眼看一下电视屏幕。今早的第三次练习赛时,现场的电视转播很有意思,多次反映着法拉利维修间里的情况。当看到巴里切罗连衣服都没换在维修间里转悠的镜头时,记者们的议论声音明显提高了若干分贝。

  练习赛进行到最后只剩下3分钟的时候,舒马赫今天头一次开着F2005驶上了赛道。新闻中心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只能听到窗外传来尖利的引擎嘶鸣,连敲击键盘的声音都几乎消失了。当舒马赫跑出1个比阿隆索快了1秒多的成绩时,压低声音的议论声才又“嗡嗡”地想起来……

  新浪特约F1观察员 新《车时代》摄影师于明 记者依垣

  2005年4月1日 巴林麦纳麦现场报道(新浪网独家专稿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