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新"坐骑"出尽风头 F1巴林大奖赛F2005今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8:3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北京时间今天,F1巴林大奖赛将上演首次排位赛。本站比赛最引人注目的是法拉利的新车F2005将登场亮相。

  在昨天的练习赛中,车王舒马赫驾驶F2005仅仅跑了5圈,便以1分32秒120的成绩牢牢占据首次练习赛第二的位置。同样跑了5圈,巴里切罗的成绩为1分33秒111列第五。丰田试车手宗塔以1分31秒449夺走第一。

  相比出尽风头的法拉利F2005,此前两夺分站赛冠军的雷诺车队则有些低调。他们为了保护轮胎而没有与法拉利交锋,两位车手阿隆索与费斯切拉均只象征性地跑了两圈,没有做出成绩。

  对于舒马赫来说,巴林是个福地。因为去年他在首届巴林站比赛中便夺得冠军,而如今随着新车F2005在巴林的正式登场,车王更有信心摆脱颓势强力反弹。

  迈凯轮车手蒙托亚因为在打网球时肩部受伤而放弃了参赛,他的位置被试车手德拉·罗萨顶替,后者今天在第一次练习赛中位列第六。(阿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