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2005也不能解决问题 雷诺老板:法拉利实力还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2:39 新闻晚报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这样的人如雷诺车队老板布里亚托利,就在一个月前,人们还在风传意大利老头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下课,但随着雷诺在本赛季前两站刮起的蓝色旋风,人们现在关心的问题已经变成了:本赛季结束后,雷诺能否留住布里亚托利?

  车队现在无比风光,嘴上自然也会多了几分风暴的味道。近日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布里亚托利的狂人本色尽显无遗……

  记者:您1994年在贝纳通车队时,帮助舒马赫拿到了他的第一个世界冠军。现在您是否准备亲手推翻他?

  布里亚托利:我和舒米在那时的贝纳通度过了一段梦幻般的岁月。但五年后我们分道扬镳,现在成了对手。现在看来,本赛季我们有能力从法拉利和舒米手中夺过F1的大旗。

  记者:法拉利将在4月3日的巴林站中推出他们的新车F2005,您不害怕,雷诺现在刮起的蓝色旋风会随之消失吗?

  布里亚托利:我们不害怕法拉利的F2005,让它静静地来吧。

  记者:但在试车中,法拉利的新车比旧车快了一秒。

  布里亚托利:那又怎么样?雷诺也将在巴林站跑得更快,法拉利到时能追上我们吗?我相信,法拉利一定是在赛季前低估了今年的竞争。

  记者:一个意大利人干掉一支来自意大利的车队(法拉利),可能会让您成为F1的巨人。

  布里亚托利:这当然是件妙不可言的事情。

  记者:舒马赫的时代是否已经结束了?

  布里亚托利:我还不这么认为。但一个车手只要一辆好车,才有可能向对手发起进攻。舒米也同样如此,可现在的法拉利还没有足够的实力来扁我们。

  记者:您知道舒马赫的缺点,那么您给了阿隆索和费斯切拉什么建议?

  布里亚托利:我总是和他们说:把车开快一点,让舒马赫紧张,然后舒米就会毫无办法。在澳大利亚我们就是这么干的。

  记者:您的车手是否真的已经强大到,在接下来的17站比赛中继续折磨舒马赫?

  布里亚托利:阿隆索和费斯切拉绝对是F1车坛最棒的两个车手,我没有看到还有比他俩更好的组合。

  记者:为什么?

  布里亚托利:他们相互帮助,这在这个总是以自我世界为中心的F1车坛是根本没有的。费斯切拉非常明确自己的目标,他开车时冷静得像块冰。而阿隆索,简直就是一个疯狂的杀手,所有的西班牙人都喜欢他。有两个最顶尖的车手,就是我们的强大之处。

  记者:您的合同到年底就结束了,您会带着世界冠军退休吗?

  布里亚托利:我正在和雷诺谈判,在赛季结束时我会做出决定,是留还是走。

  记者:您是否设想过,再一次和舒马赫并肩作战?

  布里亚托利:我不敢去设想这样的事情,因为舒米说过自己将在法拉利退休,而我只呆在雷诺。 作者:晚报记者孙文祥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