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低头:情况的确非常糟 今年冠军未必是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7:43 东方早报

  去年两站过后,舒马赫已经拿到了20个冠军积分,可今年仅仅凭着马来西亚站第七名的成绩拿到微薄的两分。

  “现在的情况的确非常糟。”舒米承认自己和车队正在经受失利的折磨,不过车王否认车队因此陷入危机。

  “我们知道怎样科学的去分析比赛,而且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扭转颓势。即使雷诺车队已经将差距拉大,我们仍然会赢得今年的比赛。我曾经说过,我们要比19场比赛,而现在对我而言最困难的一站———马来西亚站已经过去。”舒马赫说道。

  当被问到两站过后,舒米还有没有信心再次卫冕总冠军时,舒马赫坦言:“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关心我夺冠的几率问题,我可以说前面的路还很长,现在不过是19站赛完2站而已,马来西亚本来就是最困难的。不过如果五六站过后,我们依然像今天这样毫无机会,那么这个话题真的将失去意义。不过我得承认,今年的冠军未必是我。”

  “我我觉得我们要到伊莫拉赛道(第4站圣马力诺大奖赛)才能打个翻身仗。”

  之所以舒米对返回欧洲的第一站抱以最大的希望,是因为到时候法拉利新车F2005终于能开上赛道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