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来西亚大奖赛今日发车 法拉利F2004仍据竞争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1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今天,2005F1马来西亚大奖赛将于摄氏50度高温的雪邦赛道高速展开。除了轮胎性能的竞标,这一站的诸多悬念仍将因为本赛季的全新规则而围绕必须完成两站赛事的引擎展开。

  雷诺梅开二度?

  3月6日,雷诺的R25新战车为车队带来了16分。两周后,雷诺却将在雪邦赛道面临多
重考验:费斯切拉和阿隆索的引擎在第一站都跑过了350公里,尤其是阿隆索从第14位追到第3位,引擎损耗得相当厉害,难说第二站能跑出最好成绩。

  舒马赫卫冕?

  虽然澳大利亚站撞车未能完成比赛,但法拉利头号车手舒马赫仍倾向于不更换引擎。巴里切罗在阿尔伯特公园,排位赛第12追到亚军,也证明法拉利F2004M仍据竞争能力。

  英美将受罚?

  澳大利亚站,离比赛结束还有最后一圈,英美车队命令两位车手将车开进维修站,钻新规则空子想换引擎。为了彻底杜绝英美更换引擎的妄想,昨天FIA特别就新规则进行了修改:任何车手在其发动机使用的第一站赛事中,如果请求退出比赛,必须向赛事干事解释退出的理由。FIA还警告英美:如果坚持更换引擎,只会受到排位退后十名发车的处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