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50度高温考验舒马赫 抿抿嘴对成绩不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58 新浪体育
现场-50度高温考验舒马赫抿抿嘴对成绩不满(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马来西亚雪邦消息:2005赛季世界一级方程式大奖赛第二站马来西亚站的比赛将于本周日在雪邦赛道展开,今天上午,进行了第一次练习赛,虽然预报说有可能周末会有雨,但今天的天气却非常晴朗,气温达到了35度,而赛道上的气温更是有足足50度。或许因为天气太过炎热,上午来看练习赛的车迷非常稀少,偶尔有,多半也是远道而来,专程来看比赛的车迷。

  在第一练习赛中,为丰田车队担任试车手的宗塔抢占了第一位,上一站噩运连连的舒马赫虽然排在第四位,不过抢在他前面的三位车手都是各支车队的试车手,可以说舒马赫在正式车手中也算抢了个头位。

  第一次练习赛结束后大约15分钟,换下车手服的舒马赫从维修站快步走了出来,也许是因为天气太过炎热的原因,头上密布着一层晶莹汗珠的他在不足50米的路程中不断地舔着嘴唇,似乎成绩还是让他不那么满意。不过对于旁人来说感觉可能就截然不同了,刚好在他走向车队休息间的通路上站着的几位马来西亚女志愿者在他的身影刚刚消失在门后,就大声尖叫着:“舒马赫啊!我看到他了,这么近啊!”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马来西亚组织方在比赛中安排了飞行表演,有四机的编队飞行,也有单机的特技表演,第一次练习赛结束后,各支车队都显得非常轻松,工作人员纷纷抬头看着表演。

  第二次练习赛安排在下午2点钟进行。

  新浪特约F1观察员 新《车时代》摄影师田岩 记者田欣

  2005年3月18日 雪邦赛道现场报道(新浪网独家专稿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