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世界冠军盛赞韦伯潜质:给他时间 他会很快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图尔特是三届F1世界冠军(1969,1971,1973年),他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观看了今年F1的揭幕站,并花了不少时间在威廉姆斯车队的维修间里。

  他已经不能再作为一名车手或者车队老板征战了,不过苏格兰人仍然活跃于F1的圈子里,目前他的身份是苏格兰皇家银行的代表,后者是今年成为威廉姆斯车队的赞助商。

  由于可以不受限制的在车队维修间活动,斯图尔特有机会近距离的接触威廉姆斯车队,观察他们的运作方式。当然,车手出身的他把更多的目光放在了车队的车手身上,他看到了马克韦伯的进步,那么韦伯给这位前辈留下了哪些印象呢?

  “给他时间。这是我给全体澳大利亚人的信息。”他说到,“如果给他时间,我想你们很快就会看到他爆发的时刻,在这项运动中,他是目前最具潜质的。”马克-韦伯给斯图尔特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他与这项运动的融合能力。“他已经28岁了,应当有非常成熟的想法,不过他对新车队的适应能力是惊人的。今天的F1车坛,最出色的车手可能有两到三个,韦伯便是其中之一。”

  (考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