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昆明东川泥石流汽车穿越赛标志及吉祥物征集启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汽车联合会批准、昆明市政府主办,昆明市体育局、昆明市旅游局、东川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05中国昆明东川泥石流汽车穿越赛”将于2005年5月2日至5月5日在东川拉开序幕,现面向全国征集此次穿越赛标志及吉祥物的设计方案,征集要求如下:

  一、设计要求:

  1、标志设计要求

  1)赛事标志构图清晰、明快、简洁、大气、易于记忆、视觉冲击力强; 

  2)标识设计应考虑在各种载体上制作运用;

  3)标识要具有品牌沿展性;

  4)标识设计要附有设计说明;

  5)标识的使用组合中要有单独使用的效果和与中文标准字组合的效果;

  2、吉祥物设计要求

  1)吉祥物的设计应充分体现中国体育团结和勇于拚搏的体育精神。

  2)吉祥物形象可以做多种组合。

  3)吉祥物的形象设计可以抽象,也可以具象,可以拟人化形象出现。

  4)吉祥物的设计应易于被识别、易于记忆。

  5)吉祥物的设计应方便于印刷及制成模型等立体化造型进行展示。

  6)吉祥物的设计包括吉祥物名称的设计。

  二、投稿办法:

  1.设计稿一律为A4彩色稿(手绘、电脑绘制均可),并裱于黑卡纸上。

  2.所有参与方案均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3.方案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均归本次赛事组委会所有。

  4.请参赛者于2005年3月15日前将设计稿一式三份寄至或送至以下地址:

  中国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人民政府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政府街(东川会堂)旅游局

  邮编:654100

  电话:(0871)2169796 6896137

  传真:(0871)2169796 

  电子邮件:ynkmdc2005@yahoo.com.cn

  联系人:杨丽珍

  邮寄稿件截止日期以寄发当地邮戳为准。请在信封上注明“东川泥石流汽车赛标志及吉祥物设计”。

  三、奖励办法:

  为鼓励参赛者对中国汽车运动事业的支持,本次吉祥物征集活动特设如下奖项:

  1、最终采纳奖:1名

  奖金3000元,颁发荣誉证书及精美纪念品。

  2、入围奖:2名

  奖金各1000元,颁发荣誉证书及精美纪念品。

  3、鼓励奖:5名

  奖金各300元,颁发荣誉证书及精美纪念品。

  4、本次活动结束日至2003年5月1日为兑奖时间。关注最新动态,即时评论请点击本次征集活动的网上新闻中:www.sina.com

  中国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人民政府

  二00五年三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